你淹沒在網路上眾多關於巨匠電腦課程的資訊嗎?當初找了好多巨匠電腦課程的資訊跟巨匠電腦相關評論,很怕自己沒學到東西之外,還花了一大筆錢跟時間!幸運地發現了巨匠電腦課程有跟政府合作,青年人才培訓就業計畫,除了可以培養一技之長之外,他們還會協助學員與公司的工作媒合。

(巨匠電腦會協助學員與企業媒合 /圖來源:pexels)

成功跨出轉職的第一步-報名巨匠電腦課程

20幾歲時我讀的是名不經傳大學的多媒體科系,畢業後雖然選擇到餐飲業工作,但透過這次疫情影響下讓我重新思考:「服務業似乎較容易受到環境影響,是我一生的志業嗎?」之後我下定決心要把握這次的危機讓它成為我人生的轉機,所以積極想要轉戰到不停的領域。但投了許多履歷卻都石沉大海,滑著手機查詢如何增加一技之長時,就剛好看到巨匠電腦課程有跟政府合作,所以在學費上會有一點補助,對我這個在待業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,馬上就到家中附近的分享,詢問巨匠電腦課程的資訊。

(巨匠電腦課程讓我勇敢跨出轉職第一步 /圖來源:pexels)

2022巨匠電腦課程推薦之一室內設計

我大學時就讀多媒體科系,所以本身有一些對於PS跟AI的基礎,所以當時巨匠電腦的課程規劃師建議,如果選擇室內設計或是工業設計,在另外學習軟體上一定可以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、並有更好的學習效率,聽著巨匠電腦課程規劃師的專業介紹,讓我感到很放心,加上從小就看著日本知名房屋改造的節目,讓我對室內設計師的職業很有憧憬,雖然猶豫了兩天,還是決定報名巨匠電腦室內設計的課程!

(巨匠電腦課程推薦室內設計 /圖來源:pexels)

巨匠電腦培訓計畫-不只讓你學會,還要順利就業!

剛開始學習我真的對自己很沒有信心,畢竟繪畫軟體也是很久沒有操作,不知道究竟還記得多少,但透過巨匠電腦課程非常有系統性的規劃,讓我可以深入淺出地學習,那些不熟悉的操作一下就找回感覺了,再加上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,總會不斷去詢問老師問題(真的非常非常希望可以趕快學會並完成就職)所以很順利地完成課程。

從一開始對自己懷疑到考照成功;從待業到透過巨匠電腦分校安排就業活動,成功媒合工作;從對人生感到迷茫到順利就職,雖然這中間會歷經很多辛苦,但獲得錄取通知、有了自己的工作證、領到第一次薪水時,這些都會變得很值得了!

所以如果你問我,究竟巨匠電腦課程推不推薦的話?我會跟你說如果你正在考慮轉職,或對未來還沒有想法的年輕人,想要學習一技之長的話,建議你可以不要再猶豫,先到巨匠電腦分校去了解看看,說不定就會找到你自己的答案了!

(巨匠電腦課程帶我走上人生另一條路 /圖來源:pexels)

延伸閱讀

從美編到網頁設計師,巨匠電腦課程讓我薪水大躍進!

 

多元巨匠電腦課程-提升競爭力最佳選擇

 

為什麼巨匠電腦課程是許多室內設計師的首選?

 

不想被疫情輕易擊垮?巨匠電腦讓我點滿轉職技能值

 

宅在家閒得發慌?巨匠電腦陪你提升職場戰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