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到畢業潮了,想起當初還很迷惘,不知道自己未來想做什麼工作,因此想分享自身經驗給各位!當初畢業後找了許久都沒找到理想的工作,有天想起學長姐在校經驗分享,曾在巨匠電腦課程巨匠電腦課程上學習設計相關技能,上完巨匠電腦課程巨匠電腦課程後跟同事專案溝通變更順利,也在空閒之餘自行接案,多賺些外快。因此我點開巨匠電腦網站,找適合我的課程,跟同期的電腦補習班比起來,巨匠電腦學費巨匠電腦學費真的比較划算,師資也都很優秀,可以說巨匠電腦課程CP值是我比下來最高的。


(巨匠電腦幫你度過畢業潮/Pexels)

  確立好目標後,我開始上巨匠電腦課程官網搜尋室內設計。如果跟我一樣是新手的話,推薦各位參加「室內設計產學班」,因為這項巨匠電腦課程主打新手免煩惱,學成即就業,剛好很符合我的需求,我實際看過巨匠電腦官網後發現,巨匠電腦課程巨匠電腦課程師資很棒,老師都具備室內設計乙級外,也都在業界深耕多年,教學經驗豐富。巨匠電腦課程的部分不用擔心跟不上的問題,巨匠電腦課程將設計課程安排的由淺入深,能一步步增加自己的實力! 我依照自身經驗將課程歸納成四個階段,如下表所示:

課程 基礎教學 進階技能 發揮創意 與實務接軌
室內設計實務應用

 

 

1.常見室內設計風格剖析

2. 掌握舒適的空間尺度

3. 系統櫃設計要點

4. 製造流程與板材特性、差異

1.速繪Sketch草圖技法

2.各式風格快速定案

3.2D/3D圖整合應用

 

1.活用設計元素,營造多元風格

2.設計風格搭配運用

3.空間風格&色彩藝術

1.業師分享密技

2.商業空間搭配應用

3.實務案例剖析與討論

 

AutoCAD2D製圖

 

1.系統規劃、空間丈量

2.平面剖面視圖養成

3.文字、剖面線及尺度標註

1.模型及配置空間出圖操作

2.樣板檔、圖框、圖塊建立

1.系統平面繪製技巧

2.設計風格定位

3.室內設計規劃繪圖能力、

 

1.室內設計工程實務

2.專題案製作

3dsMax3D室內建築 1.3D效果批次出圖

2.3D空間規劃與建模位

1.VR360~720全景實境裝修

2.Vray材質、燈光輸出;

3.Lightroom影像處理

4.AO概念技法算圖

1.建築外觀製作

2.環境景觀設計

 

1.場景環境設計規劃
工地實務 1.施工程序/估價計算

2.平面圖配置規劃、施工圖面彙整

1.繪製完成平、立、剖面圖

2.結業評圖及面試準備

3.建築法規

 

1.手繪表現技法、三視圖概念

 

1.簡報、合約書製作及估價驗收

2.工務溝通技巧、危機處理

3.職業操守經驗談

我只能說以巨匠電腦學費巨匠電腦學費來說,竟然能涵蓋如此師資跟課程,真的物超所值!! 巨匠電腦課程特別獨立出實務應用方面,這點跟其他補習班不同,不需要擔心上課一個樣,上班又變了樣!!!

  巨匠電腦課堂老師時常分享實務經驗,等於可以透過巨匠電腦課程,找出自己的設計盲點,也是因為上課後我才知道,創意要能落地需要靠不斷的修正才能實現。印象很深刻的是巨匠電腦課程老師分享許多職場上的鬼故事,聽完真的收穫滿滿,也因為老師說的都是很真實的案例,我變得更認真吸收實務溝通等技巧,這些經驗都讓我在日後自行接案時少走許多冤枉路。

(巨匠電腦課程讓你成為業界頂尖好手/Pexels)

  另外,我非常推薦各位去考取室內設計乙級證照,因為我並非相關科系畢業,有了乙級證照能讓客戶更信任你。想起第一次接案時,還很擔心會被刁難,但客戶在看到我乙級證照跟巨匠電腦累積的上課作品集後,並沒有刁難反而還稱讚喜歡我的創意設計。在巨匠電腦課程巨匠電腦課程中的努力、付出,一切都是值得的,有了乙級證照跟巨匠電腦累積的作品集,不必再害怕經歷比別人少,一切以實力說話。目前工作都很穩定,最近準備要開室內設計工作室。最後,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助到還在猶豫的各位,祝各位求職順利,事事順心!

 

延伸閱讀

巨匠電腦學費很貴嗎?免費!這裡免費!快來領取!

巨匠電腦學費補助獎勵方案出爐,學習電腦的好時機

巨匠電腦費用也太划算!最新巨匠課程費用CP值評比

巨匠電腦學費貴不貴?繳錢難退?2018巨匠電腦學費課程大揭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