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要去辦理巨匠電腦退費問題,但其實我非常很喜歡巨匠電腦的課程,尤其是線上課程的部分,師資環境都非常滿意,但最近因為家裡發生了一些事,所以要負起照顧家中經濟的責任,也不能再花更多的時間去精進自己,經過審慎考慮後,只好忍痛決定要去巨匠電腦辦退費,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類似狀況,這篇分享會對你有很大幫助。 報名巨匠電腦時想更精進自己實力

巨匠電腦退費經驗分享兩極

在網路上爬書超多巨匠電腦退費的經驗分享,只能說是非常兩極的評論,所以才讓我覺得煩惱。雖然有人需要動輒跑好幾次的痛苦經驗,但也有人遇到很阿莎力的顧問。但在經驗分享之中有一些人,是因為當初沒有考慮清出上課的初衷,所以很快就覺得膩了而不上,所以我想如果去辦退費的時候可以真誠相待,講出可能我短期也解決不了的困難,或許就會好一點。

再去巨匠電腦辦退費時,一開始我其實不想講出太多自己家裡的事,畢竟家醜不外揚,但之後顧問耐心的追問我為什麼想退費,我只好跟他說了家裡的情況,沒想到這樣說之後她也很體諒我,表示理解然後教我退費的後續流程。

只好辦理巨匠電腦退費

巨匠電腦退費流程

  • 決定退費:不僅僅是因為沒有毅力不想上課這種原因,評估好自己的狀況。
  • 與顧問討論:到分校向顧問提出需要辦理退費的需求,同時互相討論看有沒有其他的選項:課程延期、轉讓親友等等。
  • 填寫資料:記得攜帶物品:資料、上課證明、合約書、當初刷卡繳費時用的那張信用卡,以及到時填寫退費申請單。
  • 等待回覆:不論是什麼流程都會需要一定的時間,我是大約兩週後收到回覆。最後在巨匠電腦退款成功。

巨匠電腦退費其實沒那麼難

我覺得首先一定要抱著一顆真誠的心去跟顧問談,只要你不只是因為「突然不想上了」或是「莫名的後悔了」,我覺得他們都還是蠻通情達理的,顧問也有在填退費資料的時候跟我說。有些人只是因為沒毅力就來退費,但都成年了不能這樣隨便就反悔,畢竟也簽下契約了,好像也是有道理,就只能說是不同立場的問題。那就祝大家也能在巨匠電腦退費成功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