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來,Python AI入門的視覺智能相關應用已蓬勃發展,且被廣泛的應用在各式場景,技術應用充斥在生活中,如人臉辨識、安控等多種應用。巨匠電腦Python AI 入門 視覺智能相關課程更是領先業界一步,深度探討AI人工智慧最新發展趨勢、如何在各式應用場景中進行優化、相關的技術細節說明,透過學習 AI 核心知識,培養洞悉大數據背後意義的能力,提升自身價值!

(視覺智能是Python AI課程入門的一種/ 圖片來源:Pexels)

巨匠電腦Python AI入門人工智慧最新發展趨勢
Python人工智慧是一門科學,同時也是一種計算機技術。它應用的效果可體現在經濟和社會環境層面。其中,可透過AI人工智慧來大幅改善勞動力密集型產業和社會環境,減少傳統經濟下的重複性運作模式,以此依託科技革命帶來的新經濟模式。隨著AI技術不斷地突破升級,人們可透過AI運算得到更精確的結果,未來終將實現運用人性化AI機器來協助人類解決問題,並透過智慧化模式來延伸人類智慧的核心價值。之後如何確保機器學習能像人類一樣可適應持續變動的環境等問題,是AI技術下一階段的研究目標,未來存在著更大的發展空間,令人期待。


(人工智慧未來發展空間非常令人期待/ 圖片來源:Pexels)

Python 人工智慧視覺智能主流應用舉例
近年來Python AI入門課程的視覺智能已廣為企業所使用,除了科技業外,傳統的銀行業、製造業、旅遊業甚至政府都相繼成立資料科學團隊,企圖利用視覺智能所開發的數據分析增加營收及提供組織決策方向,如

(1)電腦視覺與影像分析-Uber

  Uber 不斷開發與測試身分識別技術,來預測防範並降低風險,確保乘客與司機都有最棒的體驗。所以他們使用 Microsoft Cognitive Services 提供即時身分識別確認,Uber 司機必須自拍自己的照片,並通過身分驗證才能載客。而乘客也是需要上除自己照片,並通過審核,才可以使用Uber載客服務。

 

(2)提升消費者體驗各式賣場

   許多店家賣場也開始運用視覺智能技術。不但可以掌握客戶分群,更可以掌握各區消費者情緒指數。幾秒鐘的快速辨識度且極高的準確度,確認貴賓身分,透過攝影機鏡頭進行辨識分析後,了解顧客的性別年紀、可以知道女性對什麼商品比較有興趣、消費者進入店內後先左轉還是右轉、不同時段進來的族群有什麼不同、消費者走到哪裡就不再前進?這些都會重新改變店內的陳列, 「選對商品、放對位置,業績自然就會成長。」

(人臉辨識系統已廣為企業所用進而得取相關有用數據/ 圖片來源:Pexels)

巨匠電腦Python AI入門課程-最簡單的學習打造最頂級的人才

AI 商品充斥市場,工業 4.0 的無人工廠應用,零售業的無人商店或是物流的自動化分揀倉儲;現在儲備自我的AI實力才能不成為市場沙灘上的破碎浪花!而巨匠電腦Python AI入門課程在人工智慧開發培訓課程中已想當多時,它結合大數據與AI演算開發,產業數位轉型的科技新趨勢。巨匠電腦Python AI入門相關主題之課程如人工智慧演算法、機器學習、深度學習、語音辨識、自然語言、電腦語音、影像辨識、類神經網路、機器人控制等。在電腦視覺辨識結合機器學習,從過往資料中學習,找出規則與演算法,讓學員們擁有人工智慧開發、資料科學應用開發、機器學習應用開發、人工智慧整合開發等多項技能。適合的對象有以下

  1. 統計/數理/資訊相關等背景
  2. 初階資料分析/技術人員
  3. 製造/金融/醫學等領域背景
  4. PM或其他職位欲轉換跑道
  5. 想學習python 人工智慧的相關學習

(巨匠電腦Python AI課程已掌握業界必須所學相關知識/ 圖片來源:Pexels)

 

延伸閱讀

Python教學讓你跟上物聯網時代,五個必學Python … – 巨匠電腦

巨匠電腦Python課程-你學電腦政府出錢| Python課程學習站

 

想要輕鬆成為AI大師,就從Python開始!

 

逆疫情發展!結合PythonAI,新興職缺崛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