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內設計領域雖然看似專業度很高,需要具備相關證照,但其實就算是零經驗的新手也能進入,別因為門檻關係而放棄自己感興趣的事物!本篇文章就要告訴你,如何一步一步的開啟室內設計之路,發揮室內設計的優勢,並且挑對資源,讓你在別的職場跑道中發光發熱!

零經驗的新鮮人也適合從事室內設計

從事室內設計的好處有哪些?

很多對此領域感興趣的人,都會問說從事室內設計的工作究竟好在哪?除了起薪較一般的工作高外,本身更擁有高度的工作彈性,時間管理也就能依照自身的情形做安排。此外,在這份工作中,會有與相關廠商接洽與溝通的過程,將可從中學習,並且認識與比較不同的原料材質。而能將想法實際的落實絕對是室內設計這個工作中莫大的成就,為一種務實與理想的兼顧;此外,看見客戶心滿意足的樣子更是繼續在這個領域精進與努力的原動力。

想成為室內設計師必須具備硬實力

室內設計所需要具備的硬實力

想要增進自己的室內設計功力,則必須先來了解這個領域的學習相關證照。在台灣,市面上常見的室內設計證照主要有兩張-「12500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證照」與「12600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證照」。不過,並不是考取完證照就可以擔任室內設計師,仍需要有更多的實務經驗的琢磨,如此才能顯得更加專業。

零經驗的新鮮人也適合從事室內設計

挑對資源,幫助你完成室內設計的夢想

如果真的下定決心想躋身室內設計這份高薪的夢幻職業,參與相關的培訓畫絕對是少不了的。巨匠電腦的室內設計產學就業班擁有非常扎實的課程內容,聘請專業業師親自授課,將理論與實務並重。從AutoCAD 2D製圖與3ds Max 3D室內建築設計,讓你掌握空間規劃的基本功,再到工地實習並搭配業界實用技法,讓你提案效率倍增。想要繪出屬於你自己的人生藍圖,並掌握專業力,就靠巨匠電腦來幫助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