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疫情關係,Java線上課程更顯得重要,在選擇Java學習時,建議一定要找有將實體與線上課程做整合的補教業或線上資源;學員可以依照自己學習狀態在線上自由做選擇,隨時利用Java線上課程解決自己問題點,這樣才會對Java的學習比較得心應手。學習Java程式語言後可以應用到的地方非常多,除了遊戲與企業後台程式外,時下最熱門的大數據也跟Java有關,所以學習Java應用範圍十分廣泛。

(Java至今仍為大家所喜好的程式語言/圖片來源:Unsplash)

初學者Java課程推薦|基礎程式設計

Java是一種可以面向對象的編程語言,專門設計用於允許開發人員具有連續性的平台。是一種用於開發應用程式的技術,能夠讓網路世界更加有趣與更好用,且具有更高的跨平台可能性。而且在工作職缺上也非常熱門,在 104、1111等人力銀行,查詢關鍵字「Java 軟體工程師」皆可以看到許多公司在應徵此人才,Java程式開發相關人才需求高達將近3,000筆工作職缺。所以學會Java不怕找不到工作。那Java基礎程式設計有哪些呢?初學者的Java課程推薦要選擇可以學到從邏輯思考觀念,並進入Java語言的基本語法,包含多執行緒、例外處理、物件導向概念等,學習完成後,會對Java程式技術有基本的開發能力,成為進入Java程式設計領域的基石。

基礎程式設計
NetBeans IDE 的安裝與使用簡介
Java 程式語言命名慣例與規則
運算子、流程控制、迴圈控制
陣列的基礎概念與存取
物件導向設計概念
打包Java應用程式
(Java很適合初學者或想轉職的人,都有適合的工作/圖片來源:Unsplash)

如何學習好Java程式語言呢?可以先從Java線上課程了解

如果你已經要準備開始學Java程式語言了,就可以開始了解Java線上課程的優勢與內容有哪些?這樣在選擇上才知道怎樣類型的教學適合自己。

先了解學習Java線上課程注意事項

  1. 無需任何程式撰寫經驗,所以初學者可以學習。
  2. 課程可以由淺入深,循序漸進,無痛學習,才不至於半途而廢。
  3. 費用可以多比較,有些課程中使用的教材可以在網路上下載。
  4. 無需額外購買付費軟體。
  5. 要有使用電腦的初級能力。
  6. 最重要的,需要一台 Mac、Linux 或 Windows 的電腦。

Java 線上課程優勢

  • 雲端線上真人學習零時差,只要具備可以連上網路的裝置就可以學習,讓學習不再受時空限制,
  • 隨時隨地想學就學,宅在家也能學習!可以挑選有辦法互動的Java線上課程互動教學,打破傳統,可以更能融入課堂教學內容!
  • 還可以依個人興趣選擇課程學習,並能增進軟體操作能力,更有學習動力。
  • 具備課後錄影檔,讓學習零負擔,沒上到課程的學員或是對於上課如有不解之處,課後都可以利用完整的錄影檔作為複習,讓學習效率一樣能達到100%效果!
  • 遠端遙控,學習零距離,學員可以透過巨匠電腦直播教學,可立即與老師互動,有任何疑問都可隨時提問與反應,巨匠電腦講師將會即時性協助遠端遙控操作,有如老師親身從旁帶領,馬上解決學員們的問題!
(Java線上課程好處多,可以選擇自己是合得來上課/圖片來源:Unsplash)

學習 Java可以應徵什麼工作?

Java技術在伺服器和行動裝置上的廣泛應用是它如此受歡迎的原因。所以可以零基礎的學習,精通後就能找到高薪的工作。現在市場上有很多Java培訓機構,學習之後我們能做什麼?相信這是許多即將學習Java或在學習後找工作的人一直在考慮的問題。Java語言被廣泛使用在IT領域,所以Java語言可以在IT行業從事相關開發職位能做Java開發工程師,或Java測試自動化工程師,自動化操作,可以根據自己掌握的知識,選擇適合自己的,建議先學習基礎Java,然後再學框架等知識。這邊整理人力銀行需求較多的職位類型,無論是學習實體或者是Java線上課程,都祝福大家想學Java程式語言的人都能順利往目標邁進。

  • 軟體專案主管
  • 通訊軟體工程師
  • 韌體設計工程師
  • Internet程式設計師
  • 系統分析師
  • 電玩程式設計師

延伸閱讀

文組轉戰知名企業工程師,感謝Java課程產學就業班

Java課程與Python課程該如何選擇?資深工程師表示:「我全都要。」

Java課程值得報名嗎?2020網路語言趨勢建議

Java 程式設計/資料庫設計課程|工程師培訓|實體 … – 巨匠電腦

Java程式設計產學就業班 – 巨匠電腦